雅肯靜坐與北歐生活

skating

與大自然結合

北歐人的生活與大自然緊密結合,其生活型態與環境,相當適合於發展內心修煉與心靈成長的活動。想想北歐風格的傢俱設計:簡約的形式之美,結合實用與方便的多樣功能;再想想當地的風光:新鮮空氣、潔淨清水、鬱鬱蒼蒼的挪威森林、波光粼粼的芬蘭湖泊、夏日永晝以及冬日極光的絕妙景觀,處在如此的自然美景中,身心五感皆能得到解放。

勤奮後的休閒

與世界各國的人一樣,北歐人勤奮工作,兢兢業業,同樣面對繁忙的工作進度與沉重的生活壓力,因此對他們來說,最常見的休閒活動,就是每週末固定造訪靜謐的自然美景,重新調整身心狀態,才能繼續接受未來一週的工作挑戰,而雅肯靜坐正是心靈休息調整身心的最佳活動。

由專家學者研發的身心鍛鍊方法

雅肯靜坐由眾多醫學博士、心理學家、專家學者共同合作所研發,恰好符合北歐風格,是一套現代化、科學化及系統化的身心鍛鍊方法,透過團體動力與心理輔導技巧,無須顧慮宗教的限制,各種信仰的人皆能自在地練習靜坐,發揮心靈修習的最大功效。

閱覽:賀倫博士談論各種靜坐冥想方法